預防對岸 病毒&惡意軟體最有效的 利器

試用限制:

1.未曾使用過江民防毒的用戶,均可免費使用30天

使用提示:

如您的電腦曾經有安裝過江民防毒其他版本,將無法再次獲得免費1個月體驗時間,該產品會提示您需要註冊!!

 

江民防毒軟體KV2010  真正的全功能防毒軟體

      

     江民防毒軟體KV2010系江民反病毒資深研發團隊歷時一年之久,悉心打造的一款新型全功能防毒軟體。採用全新動態啟發式殺毒引擎,融入指紋加速功能,殺毒功能更強、速度更快。KV2010也是國內首家完美相容微軟WINDOWS 7作業系統的2010版防毒軟體。 

 

KV2010顛覆了傳統的防殺毒模式,在智慧主動防禦、“沙盒技術”、內核級自我保護、虛擬機脫殼、雲安全防毒系統、啟發式掃描等領先的核心殺毒技術基礎上,創新“前置威脅預控”安全模式,在防殺病毒前預先對系統進行全方位安全檢測和防護,檢測三大類29項可能存在的安全潛在威脅,提供安全加固和解決方案。         

 

  功能亮點:

 

1、全新引擎,動態啟發式殺毒,指紋加速,殺毒更快、更強。

   KV2010採用全新動態啟發式引擎,採用動態啟發和靜態啟發相結合的方式掃描未知病毒,提高了對未知病毒的啟發識別能力;掃描時採用了指紋加速技術,在首次掃描後的正常檔中加入指紋識別功能,下次再掃描時忽略不掃,大大加快了掃描速度和效率。

 

2、29項安全防護,封堵所有病毒入侵通道,病毒無隙可入。

   新增“江民安全專家”,在防殺病毒前預先對系統進行全方位安全檢測和防護,檢測三大類29項可能存在的安全潛在威脅,提供安全加固和解決方案。

   1、病毒入口的防禦能力:

      分析所有的病毒入口,檢測這些入口是否有相應的安全防護並提供加固方案,這些病毒入口分別為:網頁、郵件、USB移動儲存裝置、網路下載、WINDOWS和第三方軟體漏洞、網路共用、藍牙等十餘種病毒入侵通道。

 

   2、病毒入侵的防禦能力:

      分 析病毒入侵後,系統是否具有相應的防禦能力:當病毒向外發送重要系統資訊時,系統是否開啟主動防禦和隱私保護功能並提供解決方案;當病毒試圖永久駐留硬碟 時,系統是否開啟檔監視功能;病毒入侵後試圖偷取銀行、網遊帳號密碼時,是否具有密碼保護功能並提供解決方案;當病毒試圖線上好友發送帶毒網址時,是否開 啟即時通訊監視功能;檢測是否具有僵屍網路程式的防護功能,防止駭客抓取“肉雞”;反病毒隱身術,是否具有對Rootkit病毒的檢測和防護功能,並提供解決方案;對具有反防毒軟體能力的病毒的防護,檢測是否開啟防毒軟體的自我保護功能,並提供加固或解決方案。

   3、檢測系統本地安全指數。檢測病毒庫更新情況,最後一次殺毒的時間,系統需要修復的項;流行木馬掃描、未知病毒掃描,並提供加固或解決方案。

  

3、24小時監控網頁掛馬,惡意網址動態入庫,網路暢遊無憂。

   江民惡意網頁監控系統24小時不間斷監控全國網頁掛馬情況,提取被掛馬的惡意網址,並動態加入到防毒軟體惡意網址庫,及時有效遮罩惡意網址,這樣,即使用戶不小心點擊到惡意網頁,也可以有效阻擋病毒於系統之外。

 

4、增強智慧主動防禦沙盒模式,增強虛擬機脫殼,未知病毒剋星。

   採用沙盒模式的智慧主動防禦,能夠接管未知病毒的所有可疑動作,在確認為系病毒行為後執行回滾操作,徹底消除病毒留下的所有痕跡。

增強虛擬機脫殼技術,能夠對各種主流殼以及疑難的“花指令殼”、“生僻殼”病毒進行脫殼掃描。

 

5、全新三層防火牆,從應用層、協定層、內核層三層防範駭客攻擊。

   全新江民三層防火牆,即時監控網路資料流程,創新三層規則防範駭客,將傳統防火牆從應用層、協定層兩層駭客防範,擴展至系統內核層三層防範。應用層防駭客利用系統、第三方軟體漏洞遠端攻擊,協定層防範基於各種網路協定的異常資料攻擊(如DDOS),預先設置上百種安全規則,避免各種來自網路的異常掃描、嗅探、入侵、開啟後門,網路包捕獲監視和處理埠異常資料包,確保網路暢通。

 

   內核層監視並防範異常惡意驅動程式調用API,發現有異常行為即報警並阻斷動作,避免駭客利用底層驅動繞開防火牆的阻攔,入侵或遠端控制目標電腦。

  

 

6、增強雲安全防毒系統,海量可疑檔資料處理中心,搜集病毒樣本更多,升級速度更快。

能夠監測並捕獲更多的可疑檔或病毒樣本,江民病毒自動分析系統自動分析可疑檔並自動入庫,資料處理能力更強大,病毒庫更新速度更快。

 

7、增強網頁防馬牆功能,動態更新網頁掛馬規則庫。

   基於木馬行為規則的江民網頁防馬牆,能夠監控和阻斷更多的未知惡意網頁和木馬入侵,網頁掛馬規則庫動態更新,與惡意網址庫構成對惡意網頁的雙重安全保障,確保用戶安全流覽網頁。

 

8、增強系統漏洞管理功能,自動掃描、修復系統漏洞,新增第三方軟體漏洞掃描、自動修復功能。

   系統漏洞管理功能能夠自動掃描、修復微軟作業系統以及OFFICE漏洞,新增第三方軟體漏洞掃描和自動修復,可以自動修復FlashRealPlayerAdobe PDF等駭客常用的第三方軟體漏洞,避免病毒通過漏洞入侵電腦。

 

9、病毒掃描、查殺速度更快

為了大幅提升掃描速度,KV2010創新了四大掃描加速技術,指紋加速掃描超線程掃描技術創新哈希(Hash)定位技術,精准判定病毒位置新增流行木馬“秒殺”技術,迅速清除流行木馬及其變種(內置於江民安全專家內)。

 

10、佔用系統資源更少、防殺病毒效率更高

KV2010採 用四大技術,減少系統資源佔用,在確保殺毒和防禦效果的前提下,給用戶最好的使用體驗。創新病毒庫動態載入技術,智慧讀取病毒庫,減少資源佔用;殺毒模組 智慧連接技術,減少中間環節,降低資源佔用;採用智慧記憶體分配技術,充分提高記憶體使用效率,自動平衡CPU佔用,消除系統各種“卡”“滯”現象。  

如需購買正式版請與本公司聯繫即可

 

歡迎試用

KV2009 適用於XP

KV2010 適用於win7 32 & 64 bit 均可

線上掃毒歡迎試用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辰宇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