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t eSPORTS MEKA G1 拓荒者 機械式電競鍵盤|黑軸中文 送 ISURUS 電競耳塞耳機麥克風|黑色


商品介紹:

多年以來,曜越科技一直是以經營機殼,電源供應器的電腦DIY著名品牌。由於近年來電子競技的活躍與成長,玩家對鍵盤,耳機,與滑鼠的要求日益增加,故曜越科技決定於2010年正式推出Tt eSPORTS做為電競產品的全新品牌,推出以專業電競玩家為主的一系列鍵盤,滑鼠,耳機等相關電子競技產品,希望藉由Tt eSPORTS的這個全新品牌來延伸全球遊戲市場的電競產品廣度,同時期盼能夠創造更多個人化的遊戲硬體需求,提供全世界熱衷遊戲的專業玩家一個更舒適的理想電競環境。藉著過去累積的遊戲相關產業經驗,Tt eSPORTS承諾給玩家們提供最佳個人化與最優質的武器,秉持著設計最優秀的電競產品理念,提供玩家最頂級的電競配備。

MEKA G1 拓荒者機械式鍵盤,採用的是壽命高達5,000萬次的CHERRY MX 黑軸,搭配1000Hz的超高速傳輸速度、能夠超迅速的反應您按下的任何動作,多媒體擴充埠有USB埠跟音源連接孔、方便直接連接耳機或是隨身碟,加上七顆多媒體按鍵、方便操控,以及採用軍規級編織網的傳輸線非常結實堅固。


電競選手對於耳機麥克風的要求日漸嚴苛,空間感、定位、聲音分離度等都列入玩家選購耳機的條件,現在TT esport的ISURUS不但能夠滿足這些條件,採用入耳的設計讓玩家能夠更加輕鬆的配戴,免去耳罩壓耳、悶熱感和沉重的配戴感,附上三種 SIZE的耳塞尺寸讓玩家可挑選最舒適的大小。耳機本體採用鍍鎳的外觀,不但能增加耳機本身的使用使用壽命,亮眼的外表更是注目的焦點,配上一個收音良好的線控麥克風讓遊戲中的對話能順暢的進行,在遊戲中更能幫助您聽音辨位,達到克敵致勝的效果。

ISURUS雖是專為電競選手的耳機,但他採用3.5mm的接頭可支援市面上常見的MP3、MP4或影音播放器等設備,可直接聆聽您喜歡的音樂,配件中附上一個攜帶包,外出時可方便收納,並提供保護效果。ISURUS本體輸出僅一條3.5mm,配件有一條將麥克風和耳機音效分離,接上電腦時需接上此條線才可使用。

TT-ISURUS

商品特色:

鍵盤特色:

1、1000Hz超高速的傳輸速度 
2、Cherry黑軸機械式鍵盤 
3、USB/PS2轉接頭 
4、USB擴充槽 
5、內建音源接收孔 
6、一個USB2.0接孔,可直接接上USB設備
7、7顆多媒體控制鍵 
8、軍用規格連結線設計 
9、鍍金USB接頭
10 、可拆式扶手設計

耳機特色:

1、高質感低音,創新13.5mm 單體創造不同凡響的低音效果
2、線控麥克風提供對有最佳的收音品質
3、引人注目的鍍鎳外觀
4、人體工學提供最佳的舒適配戴感
5、附三套不同尺寸的耳塞
6、提供攜帶包方便外出攜帶
7、3.5mm接頭相容MP3、影音播放器等設備

鍵盤規格:
型號: MEKA G1
燈號顏色: 紅色

介面:

USB/PS2

印刷技術:

雷射印刷

軸:

Cherry MX 黑軸

鍵數:

104 KEY

排列:

US ASCII

印刷:

中文

尺寸:

430x160x40mm(L,W,H)

USB擴充槽:

2個

產地:

台灣

配件:

手靠墊 x 1
耳機規格:
驅動器規格: 13.5 mm
響應頻率: 20 - 20K Hz
阻抗: 16ohm
靈敏度: 106 dB ± 3dB(1KHz)
麥克風規格
收音方式: 單指向性
響應頻率: 100 - 10K Hz
阻抗: <22k Ω
靈敏度: -42 ± 3dB
顏色: 黑色
接頭: 3.5 mm
線長: 120cm ±10%

※以上說明僅供參考,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辰宇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