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t eSPORTS SHOCK(震撼者) 電競專用頭戴式耳麥

Tt eSPORTS 一個以全球電競玩家為基礎,以玩家的立場來進行產品的設計。也以行動來支持全球電競運動。

Tt eSPORTS 挑戰, 我的遊戲

電競選手專用耳機已是專業遊戲玩家不可缺少的標準配備之一,不論在射擊(First Person Shooting),角色扮演(Role Playing Game)或者即時戰略(Real Time Strategy)的遊戲裡,耳機始終扮演著牽一髮而動全身的重要角色。身為全球電競創新首選品牌Tt eSPORTS,SHOCK震撼者的誕生不但提供遊戲玩家們擁有完整的電競配備選擇性,更在市場中投入一顆震撼彈。 

考量電競專用耳機需要長時間的配戴,SHOCK震撼者其柔軟而厚實的絨布耳罩式設計,不僅大幅提昇舒適度減少疼痛感,上緣高級皮革海棉墊以及可調整式的頭帶,也同時降低因長時間配戴對頭頂所造成的負擔。 

功欲善其事、必先利其器,聽聲辨位、洞燭機先,掌握遊戲行進間的狀態及隊友間的指令下達與回報,是獲得團隊電子競賽中勝利的關鍵因素之一。歐洲職業電競職業隊Team Thermaltake的領隊Manfred Pieper表示“唯有主宰臨場音效及適時傳遞訊息才能獲得勝利女神的青睞”。

 

立體聲音效

新穎突破傳統設計的立體聲遊戲耳機

 

40釐米喇叭驅動器

40釐米喇叭驅動器提供清晰的低音表現能對敵人的位置瞭若指掌

 

抗噪麥克風

抗噪麥克風設計有效過濾雜音並確保通訊品質的穩定度

 

線控盒

迷你線控設計可提供玩家音量的絕對操控

 

10段頭條設計

多段高達10段的頭條調整設計,提供不同頭圍玩家最佳的配帶舒適

 

摺疊式設計

讓參與遊戲競賽時攜帶的便利

 

3.5釐米規格的鍍金接頭

3.5釐米規格的鍍金接頭,讓訊號傳輸更為順暢與穩定

 

 

 


震撼者優點:

‧ 高品質與清楚聲音效果讓遊戲音效更加完美

‧ 10段頭條調整設計加上舒適的絨布耳墊,提高長時間配戴的舒適性 

‧ 可摺疊的設計,方便攜帶 
‧ 麥克風具可調整角度(120度)並具和抗噪功能; 
提供清晰的收音效果 
‧ 獨特設計的控制盒,增加音效控制便利 
‧ 鍍金的3.5mm接頭,提供遊戲中穩定快速的 
音效傳輸品質

售價: 169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辰宇數位科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